Anky号小卫星

Soul’s color

我拥有控制所有色彩的能力。


我可以把灰色的天空填涂成原本只存在于记忆里的湛蓝,可以给予鸟儿所栖息的碧绿的森林,可以让浑浊的河水重归澄澈。


孩子们说我很酷,我让他们见到了爷爷奶奶口中描绘的曾经的彩色世界。可大人们把我看作女巫,把我当成应被审判的异端。


在火焰中我暴走了,所有善念全被他们的恶毒葬送。我吞噬了这个世界所有的色彩,他们的身躯变得透明,无法支撑他们的灵魂,一切生命消亡殆尽。


我本该大笑嘲弄他们自作自受,可一支透明的花束却出现在我的窗口。


是你们吗?它好像我曾经见过的那一张张说着谢谢的笑脸。


我想把汲取的色彩再奉献出来,给予这些纯洁的灵魂一个彩色的归宿,却发现它们早已在我身躯里混合成了一团污浊的黑色,令我恶心的黑色。


评论

热度(11)